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伊朗外長訪美 望推動兩國高層對話
逾30年不來往 美伊總統待破冰
候任駐日大使卡羅琳:美國有責任解決釣島問題
安倍下月擬參拜靖國神社
安倍徒步進核站圖釋核泄疑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委內瑞拉譴責美禁專機飛越

委內瑞拉外長稱,美拒絕該國總統周末乘專機前往中國訪問時飛越美國領空的做法是「侮辱」和「侵略」。

委內瑞拉外長豪亞表示,委內瑞拉政府已獲悉美國當局的說法,即拒絕讓馬杜羅總統的專機飛越波多黎各領空。他指任何人都不能拒絕一架載有進行國事訪問的一個國家總統的專機飛越領空,美國拒絕專機飛越領空沒有正當理由。他譴責美國的這項決定是「侮辱」和「侵略」。

準備陪同馬杜羅出訪中國的豪亞說,他希望美國當局能夠「修正錯誤」。他暗示有關錯誤出在低級別官員的身上。美聯社說,美國駐加拉加斯大使館尚未對豪亞的講話作出回應。

法新社引述豪亞說,馬杜羅不會延遲行程,因此政府正積極尋找替代方案。在過去14年來,委內瑞拉與美國的外交關係一直十分緊張,自2010年以來,兩國甚至沒有互派大使。而早前美國中情局前僱員斯諾登的泄密事件,令兩國關係更加惡化。

英國廣播公司

 
 
今日相關新聞
委內瑞拉譴責美禁專機飛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