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參加抬轎比賽參賽隊伍起步情形﹐並由萬錦市長薛家平主持開賽儀式。(孔偉民攝)
放大
 
今年新增人力車籌款的「人力車」賽事﹐令人懷舊 。(孔偉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紅楓傳奇6得獎人公布 11月9日舉行頒獎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雨天無阻萬錦國際花轎節
50攤檔節目眾多 多元文化歌舞娛賓

【明報專訊】由多華會主辦、萬錦市政府協辦的「第3屆REMINGTON萬錦國際花轎節」活動﹐昨日在萬錦市政府中心一連兩天舉行﹐昨日整個上午下雨﹐幸天公造美﹐在下午抬花轎及人力車賽事舉行時﹐雨勢暫停﹐讓賽事得以舉行。

多華會會長鄭永麟表示﹐由於下雨緣故﹐致一些已報名參加抬轎比賽的隊伍沒有出席。雖是這樣﹐但仍有包括警察及青年隊參賽﹐為慈善出一分力。大會亦設最佳裝飾花轎獎及最佳隊員服裝獎。

另外,昨晚安排煙花匯演,市民可看到五彩繽紛的煙花﹔此外現場的演出節目包括樂隊演奏、歌曲演唱、舞蹈表演等。

昨天的活動由下午4時開始至晚上10時結束,現場約有50個攤檔﹐包括燒烤牛排美食、商品、遊戲及服務攤位,大會並安排多元文化族裔歌舞表演,以及大型機動遊戲和水上活動等,適合一家大少參與。

昨日的抬轎比賽萬錦市長薛家平、市議員趙善江、廖立暉、陳志輝等﹐亦有出席支持﹐會場並擺放有專程由北京購來的人力車﹐供市民慈善拍照留念﹐市民只要捐款便可上車拍照﹐或與名人合照﹐機會難得。

查詢有關是次活動詳情,可瀏覽多華會網頁www.tccsa.on.ca/sedan。

 
 
今日相關新聞
雨天無阻萬錦國際花轎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