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妍希減肥後演小龍女的照片被質疑改圖。(微博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文詠珊拒做未婚媽媽
蔚雨芯第一次獻狄易達
TITONI 分秒伴航
銅鑼灣專門店10月舉行開幕禮
娜姐北京新歡 唔係已婚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妍希減肥照被質疑改圖

【明報專訊】內地金牌製作人于正籌拍《新神鵰俠侶》,選角曝光之後,一直備受質疑,尤其小龍女陳妍希太胖,沒有飄逸感覺,陳妍希亦曾公開表示努力減肥,希望大家見到不一樣的她。

于正似乎太急於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小龍女,前日上載一身白衣、手撐雨傘的小龍女陳妍希照片,她的臉明顯變成尖下巴,但立即被網民質疑照片改圖痕[太明顯,有自欺欺人感覺。網民笑指以為大家沒用過修圖軟件,更有網民指陳妍希的樣子有點變形,她穿上白衣加菱角似白素貞的造型,笑她別跑錯廠房拍攝。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陳妍希減肥照被質疑改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