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范振鋒(左)與太太李思欣(中)感謝阿倫(右)出席新店開張。(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馬德鐘表示到內地工作會小心,亦不准太太來探班。(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洪永城黃翠如玩性格兜亂
小豬變身羅妹妹 貌似官恩娜
韓國好聲音
兄妹組合樂童音樂家
天才少年劉勝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范振鋒新店開張 阿倫畀面到賀

【明報專訊】范振鋒和劉浩龍(師兄)等合資,總投資逾200萬元的日本料理昨日開張,師兄因拍劇未能出席。訪問時,身穿球衣的譚詠麟(阿倫)突然現身道賀,令范振鋒大感意外,指有跟明星足球隊說開張,但阿倫沒提過會出席,笑言阿倫出席儼如賺了幾百萬。阿倫試菜後便匆匆離去,趕住去踢波。

范振鋒鍾意吃日本菜,心願是經營日本料理,現在終於達成心願。正因太忙,范振鋒的太太李思欣說要將生BB計劃延遲5年。范振鋒聞言感愕然,他指自己年紀已大。李思欣笑笑口說﹕「你得鵅I」

馬德鐘禁太太到內地探班

到賀的馬德鐘將赴內地拍劇,他表示在內地工作以來,未遇過蔡少芬和蕭亞軒被挾持事件。他說﹕「是否只欺負女人?她們很危險要小心一點,我亦會小心,叫太太不要來探班,免得有事時要照顧多個人。」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范振鋒新店開張 阿倫畀面到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