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馬莫利蒂有意重返執行委會
推廣香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趁耆老後園工作 賊竄10戶偷竊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在過去4個月內﹐發生至少10宗歹徒竄入民宅偷竊的事件。

警方指﹐涉案的歹徒至少兩人﹐他們都鎖定耆老為目標﹐趁他們在後園忙於園藝工作時﹐通過沒有上鎖的大門﹐竄入屋內主人房﹐偷走現金﹐並搬走貴重的電器。

多倫多警方格里納韋(Colin Greenaway)探長表示﹐由今年6月至9月﹐有至少10戶被盜竊。被偷竊的市民居於基爾街、珍街、401號公路及羅倫斯路的範圍以內。警方提醒該區市民﹐在後園工作或處理落葉時﹐須將所有門窗鎖好﹐若發現鄰居後園有可疑人物﹐應即報警。

 
 
今日相關新聞
趁耆老後園工作 賊竄10戶偷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