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美國富豪死後1.5億贈故鄉小鎮
剛果火車相撞 4死
得州5口家慘案 男子疑殺妻兒後自戕
美財崖大限將至 華府再現拉鋸戰
預算死線 美80萬公務員恐放無薪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12歲女華童西國遭姦殺

【綜合報道】一名年僅12歲的中國女孩屍體於22日在西班牙聖地亞哥市附近一個樹林中被發現,屍檢報告顯示,女孩生前有被性虐待的明顯痕[。

一對年輕夫妻22日在經過西班牙聖地亞哥城附近的森嶺公園之時,發現了一具女孩屍體。

警方接到報案後,趕往現場檢查,但沒有發現周邊有異樣情況。

另一名曾途經該現場的當地鄰居表示,此前也沒有發現任何異樣。

警方對女孩屍體進行了屍檢,結果表明其是窒息而死。同時,她的身體上有多處瘀傷,並有明顯被強姦的傷痕。就在警方接到報警的前3個小時,一對西班牙夫婦到警察局報案,稱領養的中國「女兒」已失蹤超過了24小時。

經警方確認,這名女童正是被報失的中國女孩。

女孩家住在聖地亞哥城中,學校位於市中心。她於21日的下午6時多失蹤。

根據警察對周圍環境的判斷,女孩是在其他地點遭到強姦,死後被丟到了郊外樹林中。目前警方正在對此事展開進一步調查。

 
 
今日相關新聞
12歲女華童西國遭姦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