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活士獲選美巡賽年度最佳球員
艾斯高奇兵襲馬體會
高比:揭幕戰復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拿度盛讚南韓網球天才

西班牙球手拿度正在南韓出席網球推廣活動,他稱讚南韓網球天才李德熙前途無限。

年僅15歲的南韓網球天才李德熙,日前在南韓與西班牙球星拿度打了幾個回合,拿度對這位網球壇的明日之星推崇備至,並當場鼓勵對方要不斷努力和享受網球運動。拿度在記者會指出:「他(李德熙)的事跡不單單對小孩或年輕球員有激勵作用,對職業球手同樣很有啟發。」

李德熙在青少年的排名榜位列第26位,之前在美國巡迴賽成績不錯,引起球壇的注意。拿度就表示4月開始已經密切注意李德熙,還曾在twitter發表讚嘆的說話。李德熙得到拿度的高度評價殊不容易,因為對方是當今網球壇奪得大滿貫冠軍第3多的男子球手,次數高達13次,僅次於排第一位、17次奪冠的費達拿,以及第2位美國球手森柏斯的14冠。

 
 
今日相關新聞
拿度盛讚南韓網球天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