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右)與妻子張淑芬(右二)28日出席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行的「宜居•移居-台南博覽會」,並在台南市長賴清德(中)陪同下參觀展覽。(中國時報)
放大
 

[昔日明報]

 
中國
 張董自嘲:老婆是低頭族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與夫人張淑芬28日應台南市長賴清德邀請,參加「科技人才嚮往的城市願景」的對談,兩人不時緊緊牽手、互動、曬恩愛,一舉一動都成為媒體捕捉的焦點。

有趣的是,全世界有一大半智慧型手機,都出自台積電的關鍵技術,但張忠謀卻也飽受智慧型手機之苦。

張忠謀說,他太太就是個低頭族,天天拿智慧型手機滑呀滑,不管是和親友聯絡,還是照片傳來傳去,都是機不離身。

不過,抱怨歸抱怨,張忠謀還是很滿意這個賢內助。他說,張淑芬也是個「吃客」,每次去台南都非常享受台南美食。

 
 
今日相關新聞
張董自嘲:老婆是低頭族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