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沃爾特斯的母親昨天出席籌款活動﹐並說會原諒殺死其兒子的人。
放大
 

其他新聞
加油站內遭槍擊 青年幸保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市西15歲少年遭槍殺
親友辦紀念會籌款遏暴力

【明報專訊】今年7月底在多市西區其所住的鎮屋村附近被槍殺的15歲少年﹐其家人及朋友今天為他舉行紀念會以示悼念﹐並且藉此機會籌款﹐以協助制止最近幾個月來﹐肆虐珍街——芬治路社區的槍擊暴力。

雖然案發時有至少十多人在現場﹐但是這些市民一直保持沉默﹐警方繼續呼籲公眾向警方提供消息。

被槍殺的是15歲的沃爾特斯(Tahj Loor Walters)﹐他於7月28日晚上10時15分左右﹐在他居住的珍街(Jane Street)夾芬治路(Finch Avenue)地區的鎮屋村附近的Yorkwood Plaza商場走近一輛汽車時﹐被人開槍擊中受重傷﹐送院兩周後不治。當時汽車上有兩人。

沃爾特斯的嬸嬸Eliana Conte稱讚他是個超級令人喜愛的孩子﹐是她一生人中所遇到心地最好的人﹐並說他愛所有人。沃爾特斯的父親傑克(Jack)說﹐該社區人需要多些資源去令到兒童不要在街上流連。他們他們需要多些康樂中心及多些 課後活動計劃。

最近成立的大型工會Unifor也承諾提供協助﹐透過成立一個由社區領袖及各個階層的成員及活動家組成的聯盟去制止槍擊暴力。

沃爾特斯的母親茜蒙(Symone)則說她會原諒殺死她兒子的人。她說她的兒子已死﹐而她的兒子是個出色的孩子﹐她仍要透過他來生活下去﹐她知道他的力量會令她原諒死她兒子的孩子。

 
 
今日相關新聞
市西15歲少年遭槍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