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英首相府否認寵物貓不受歡迎
Rambo統領國際退役兵殺手集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5閣員集體辭職 意政局陷危

【綜合報道】意大利政局再陷入危機。執政聯盟中屬於自由人民黨的5名部長,宣布集體辭職,理由是「抗議總理萊塔決定提高增值稅」。自由人民黨的領袖,是前總理貝盧斯科尼。

路透社報道,貝盧斯科尼讓所屬政黨的全部內閣部長退出執政聯盟,事實上是要扳倒了中間偏左總理萊塔領導的聯合政府,並讓歐洲第三大經濟體意大利陷入混亂。

這項宣布,可能會導致舉行新選舉,或需另行籌組新聯合政府。

意大利內閣昨晚沒有能就攸關重大的財政措施達成協議,把預算赤字降至歐盟規定的上限以內,導致脆弱的聯合政府幾近全面崩潰。

被控稅務詐欺的貝盧斯科尼上月遭定罪後,出現要把貝氏逐出參議院的呼聲,導致敵對陣營的緊張關係過去數周不斷加劇。

 
 
今日相關新聞
5閣員集體辭職 意政局陷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