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獲獎老師與陳文儀處長(左7)、台北文化中心主任劉惠芬(右8)、Rodrigo Fuentes (右10)、Jolly Yang(右7)、Ivy Chan博士(左8)及趙美然(右3)等嘉賓合影。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9位資深僑校教師獲表揚

【明報專訊】為慶祝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弘揚尊師重道的優良傳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中心本月22日於該中心舉行「僑務委員會2013年多倫多地區教師節敬師餐會暨資深教師表揚」,計有20餘所本地中文學校近150餘位華文教師及嘉賓出席。

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文儀致詞時向本地辛勤耕耘、致力傳承中華文化的華文教師們表達崇高的敬意與謝意。蔣德成、湯遠芬、楊俊宏及黃麗美等4位僑務委員、多倫多教育局代表Rodrigo Fuentes及該局國際語言課程經理Jolly Yang、約克區教育局代表Ivy Chan博士及加東中文學校聯合會趙美然理事長等嘉賓均出席餐會,與老師們歡聚一堂。

當天獲表揚之資深僑校教師計有——30年屆:維德中文學校莊如秋老師;20年屆:銘華中文學校李嘉樂老師;10年屆:多倫多中華學校董孜學老師、多倫多中華學校歐陽少梅老師、慈濟多倫多人文學校曾錦芬老師、聖伊納爵中文學校郭慧敏老師、慈濟多倫多人文學校謝靆暉老師、聖伊納爵中文學校梁慧敏老師、緬省中華學院朱偉健老師。

餐會中帶來充滿中華文化氣息、精采無比的皮影戲表演,是由海外民俗文化種子教師培訓班票選出的藍天白雲隊擔綱,這群肩負文化傳承的種子教師在3天培訓班後,學以致用,將所學的十八般傳統技藝應用到海外的華文教育工作,讓中華文化在海外更加發揚與茁壯,也藉以向所有的教師們致上深深的感謝之意。

 
 
今日相關新聞
9位資深僑校教師獲表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