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夏俊峰出殯 最高法院解畫
潛冷氣槽4日 川賊洗劫商場
「世界長壽之鄉」污染 人瑞不敢飲水
98歲翁搭長途火車 5年不改 為癱弟慶生
移植豬角膜 近百人重見光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新版毛語錄出版屬誤傳

【明報專訊】新華網報道,新版《毛主席語錄》或在年內出版,純屬誤傳。

報道稱,經向有關部門了解,網上所謂「新版《毛主席語錄》或年內出版」純屬誤傳。

BBC指出,報道沒具體說明從哪些有關部門了解到消息,也未追究為何大量中國媒體會紛紛報道這一消息。特別是中國加強對網上「傳謠」量刑定罪,大量境內外媒體今次涉及的「誤傳」是否等同於「傳謠」還不可知。

10月1日中國國慶前夕,大量媒體都報道了新版《毛澤東語錄》很可能在年底前上架的消息。由於以掀起「唱紅打黑」運動成名的薄熙來最近判囚終身,不少評論認為,中國再出《毛語錄》顯示薄派崇毛情結仍有市場。

 
 
今日相關新聞
新版毛語錄出版屬誤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