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四川涼山州公安拘捕偷竊珠寶店的男疑犯後,逐一清點贓物。(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世界長壽之鄉」污染 人瑞不敢飲水
98歲翁搭長途火車 5年不改 為癱弟慶生
移植豬角膜 近百人重見光明
女司機公路停車哺乳
貼欺凌同學照片 1女拘留15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潛冷氣槽4日 川賊洗劫商場

【明報專訊】四川西昌一男子精心設計,先在一家商場當管理員和保安員,其後在4個月前承租商場內一家店舖作掩飾,於本月15日起,帶備食物、食水及犯案工具等,爬入中央冷氣槽內潛伏4天,於9月19日中秋節當晚,從冷氣槽爬下來,接連洗劫商場多家店舖,掠去玉鐲、珠寶手飾及冬蟲草等共逾800萬元人民幣財物,是西昌建市33年來金額最大盜竊案。

涼山州公安局稱,他們透過閉路電視和曾接載過疑匪的的士司機辨認,才在賓館中拘捕疑匪。

 
 
今日相關新聞
潛冷氣槽4日 川賊洗劫商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