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網友「@ lingbabyer-」在微博上自曝毆打女同學的照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婚宴遇線索 警穿新郎裝抓逃犯
牛王爭霸賽
考試排名印校服遭轟
監聽泄密案 北檢將傳馬出庭
府院再宣戰 斥在野黨阻撓議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貼欺凌同學照片 1女拘留15天

【明報專訊】《南方都市報》報道,9月28日下午5時許,網上爆出深圳幾名女生毆打一女生並讓其下跪的照片及視頻。

深圳龍華警方昨正式通報,涉案6人分別被處以治安拘留、罰款以及批評教育,有4人均為未成年人,雖被處行政拘留但並不需要執行拘留。

據悉,事發後,龍華警方立即成立專案組對該事件進行調查,9月30日下午,警方找到全部涉案人員。經調查,9月28日15時許,受害女生在校門口等候同學時,4名女生以其說她們壞話為由,將其帶至觀瀾老街公園旁毆打並要求其下跪。其間,另有兩人分別用手機拍照及錄像,之後將照片、視頻上傳網絡。

目前,警方對參與毆打他人的一名成年女生何某(18歲,廣東深圳人)依法處以行政拘留15日並處500元罰款;對其餘涉案4人處以行政拘留10日並處500元罰款,但由於該4人均未滿18周歲,拘留不予以執行;一人作教育處理。

 
 
今日相關新聞
貼欺凌同學照片 1女拘留15天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