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徐子珊表示好辛苦拍劇,但換來被投訴感無奈,心中少少不開心。(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Miki代替徐子珊,由兩名猛男抬出場。(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其他新聞
香香Steven緋聞當宣傳
華仔否認太太再懷孕
陳家樂﹕無追求林欣彤
釜山電影節開幕 前田敦子韓孝珠鬥艷
陳柏熹預告追求文詠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徐子珊證有女警 著高跟鞋捉賊

【明報專訊】徐子珊、陳煒、何傲兒、楊愛瑾(Miki)等昨日為《神鎗狙擊》谷宣傳,跟現場觀眾玩遊戲,子珊原本獲安排由兩名男藝人抬出來,但由於穿短裙怕走光,最終欽點穿短褲的Miki頂替。

跟足劇本做 望觀眾見諒

對於近日劇集因劇情誇張而接投訴,有網友將子珊輕易避開爆炸的場面剪接成片段在網上播放。子珊大感無奈說﹕「其實我有少少不開心,畢竟好辛苦拍一個劇,我事前做過調查,有女警朋友話我知的確有人穿高跟鞋捉賊;至於打不死是編劇想劇情有創新,我身為演員只是跟劇本去做,監製跟導演收貨就可以,沒想到觀眾接受不來,希望大家多多見諒!」問到會否被嚇怕,不敢再接女警角色?她說﹕「不知道。不過穿三點式的戲就不會拍,我怕穿三點式收到的投訴更多。」

對於無迄N壟斷一事被指「拖字訣」?子珊說﹕「法律上的事太深奧,我不太了解亦不知應如何處理,相信公司會處理,這方面對我不會有太大影響,接受訪問方面我是尊重公司合約,但暫未收到任何通知。」將來會否以廣東話接受其他電視台訪問?在旁的陳煒大賣口乖說﹕「不會,我有香港最大平台已經足夠。」

記者﹕楊安莉

 
 
今日相關新聞
徐子珊證有女警 著高跟鞋捉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