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在昨天的新聞發布會上﹐廖子蔚(左三)與參議員胡子修(右三)﹐青少年代表及部分嘉賓。(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樂舞菁華今舉行 節目豐富
雙十節酒會
獅會明日義跑 籌款助精神健康服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青少年掌基金會要職 服務社區
小明星選拔賽 青少年展藝術才華

【明報專訊】一個名為「加拿大國際投資與資產管理商會青少年基金會」即將成立﹐並且由10多歲的青少年出任會長及理事職位﹐這是為青少年提供成長途徑﹐使他們有機會學習服務社區。此外﹐又舉行首屆「小明星選拔賽」﹐讓9至18歲青少年通過比賽發揮個人藝術才華。

對於今次成立青少年基金會的緣由﹐瑞邦(加拿大)國際金融集團總裁廖子蔚表示﹐過去該企業參與公益事務﹐例如贊助CCBCC青少年商業策劃大賽、話劇演出及社區的慈善晚宴。有鑑於青年人是未來社會棟樑﹐關注他們的成長﹐希望藉設立青少年基金會﹐培養他們關心年青人群體的事情﹐表達及倡導有關議題﹐在社區作出表率。

同時﹐該企業冠名贊助首屆「小明星選拔賽」﹐本屆所有參加海選的青少年﹐將會成為上述基金會會員﹔而入選參加總決賽的﹐有機會出任理事會成員及會長職務﹐這樣讓青少年承擔會內的工作。

「小明星選拔賽」分為3個組別﹕9至11歲、12至14歲﹐以及15至18歲。這是為參賽者提供表演平台﹐他們一展個人的藝術才華﹐例如唱歌、跳舞、模特兒及演戲等方面﹐獲選者於日後繼續向夢想發展。

大會已訂下4場海選﹐由本月27日至11月23日期間﹐分別在士嘉堡、滑鐵盧及密西沙加等地區舉行。

半準決賽於12月1日(周日)進行﹐其後於12月14日(周六)﹐在釣魚台國宴舉行總決賽。每組均設冠亞季軍﹐依次獲得獎金500元、200元及100元。

有意報名參賽或查詢詳情﹐請電﹕(416)847-0180﹐或1-800-847-0180﹐或(647)839-8882﹔或電郵至﹕respon@respon.com。

 
 
今日相關新聞
青少年掌基金會要職 服務社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