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小明表示約滿後已無再發行被指非法售賣的電影。(攝影﹕娛樂組)
放大
 
示威者在林小明公司樓下對開的鐵欄掛上橫額,要求林小明交代一切。(攝影﹕娛樂組)
放大
 

其他新聞
熊黛林改電話避城
李玟歌鬥Katharine McPhee
貝安琪陳展鵬每日短訊聯絡
任達華拍危險戲 被囡囡罰企
張敬軒開心被周啟生批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林小明:約滿後已停止發行
示威者:電影版權被非法售賣

【明報專訊】電影人林小明位於葵涌的公司樓下,昨日聚集10多名示威者,拉起「公然踐踏國家法律,抗議林小明交代一切」橫額,然後分6部客貨車遊行至政府總部。發起今次行動是宏發電影製作公司,負責人陳志明表示:「事件涉及有電影版權被非法售予內地視頻網站。我們有數部電影版權沒有賣出,卻在內地多個視頻網站播出,希望政府徹查。」

林小明被問及此事,他回覆:「其實以前向他買過片,但已過期,我們一早約滿後已停止發行。如果有侵權就告我,沒有就無謂做鑨搘捂X的事,香港有法律。」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林小明:約滿後已停止發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