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章大使在《潑墨的世界》書畫展開幕式上致詞,右為范曾教授。
放大
 

其他新聞
星光璀燦新里程晚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范曾書畫展愛市舉行
章均賽出席開幕儀式

【明報專訊】駐加拿大大使章均賽出席《潑墨的世界》──范曾書畫展有關活動。

駐加拿大大使章均賽在阿省首府愛蒙頓出席中國著名書畫大師范曾教授《潑墨的世界》──書畫展的開幕式和阿爾伯達大學為范曾教授訪問阿省舉行的歡迎晚宴。

中國駐卡加利總領事劉永鳳、范曾教授以及正在阿省訪問的南開大學校長龔克與愛蒙頓市長曼德爾、阿大校長薩馬拉斯科拉等阿省各界300餘人共同出席了活動。

讚促進中加人文交流

章大使在致詞中積極評價范曾教授的藝術和學術成就,表示范曾書畫展在愛市舉辦是中國與阿省文化交流的一件盛事,必將為當前蓬勃開展的中加人文交流增光添彩。

章積極評價中國與阿省在經貿、教育、文化、旅遊等領域的良好合作態勢,並結合慶祝建國64周年介紹中國發展建設巨大成就。

他寄語阿省各界抓住中國快速發展帶來的機遇,以更加進取的態度積極開展對華全面合作,為中加戰略伙伴關係注入更多活力。

愛市市長曼德爾、阿爾伯達大學校長薩馬拉斯科拉表示對范曾教授選擇阿省為《潑墨的世界》書畫展北美唯一展區深感榮幸,稱其體現了阿省與中國的深厚友誼和密切的合作關係。

曼、薩二人強調,目前阿省各界對發展對華關係熱情高漲,愛市與阿大願進一步深化與中國的交流與合作,並歡迎南開大學代表團訪加,令加中關係特別是阿省與中國關係錦上添花。

范曾教授在致詞中感謝阿省各界對其在愛市舉辦展覽給予的幫助和支持,表示二十一世紀是人類文化交流的世紀,他本人願為促進中國與包括加拿大在內的世界各國的文化交流互鑑發揮積極作用。

 
 
今日相關新聞
范曾書畫展愛市舉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