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鍾穎輝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市續升
油金下跌
需求前景不明朗
Potash盈警 降第三季盈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道明自管投資鍾穎輝:降高盛大摩今年盈測

【明報專訊】道明自管投資亞洲業務總監鍾穎輝引述道明的報告指出,高盛(代號GS)與摩根士丹利(代號MS)均受累近數月的固定入息投資工具、貨幣及商品的疲弱交易,因此,把該兩行的2013年度每股盈利預測調低。

鍾穎輝表示,高盛2013年度每股盈利預測被調低至15.5美元,較之前預測的每股16美元低,摩根士丹利同年度每股盈利預測亦由2美元調低至1.95美元。

他指出,據道明的報告指出,與不少環球銀行相比,高盛有較顯著收入來自資本市場,投資銀行業務比重亦大,明年度每股盈利料會受影響;因此,高盛的2014年度每股盈利預測,亦由16.75美元調低至16美元。

鍾穎輝引述道明報告指出,高盛的12個月目標價由185美元降至180美元,反映以2014年度每股盈利的11.3倍市盈率交易;摩根士丹利的12個月目標價則維持為32美元,目標價以12倍市盈率計算得出。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道明自管投資鍾穎輝:降高盛大摩今年盈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