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體育
 體壇快訊

哥倫比亞晉世盃決賽周

哥倫比亞昨天在先失3球情況下,於主場以3﹕3逼和智利,這1分足以令該隊自1998年後,再度晉身世界盃決賽周。至於厄瓜多爾以1﹕0力克擁有蘇亞雷斯壓陣的烏拉圭後,與智利分別都得25分,下輪各取1分都可直接出線。烏拉圭輸波後得22分排第5,可能要靠附加賽爭取入決賽周。

F1獨眼女車手酒店暴斃

一級方程式(F1)車隊瑪路西亞女試車手迪維露達昨在酒店中暴斃,終年33歲。這名西班牙車手參加職業賽達12年,曾出戰三級方程式,去年7月時為瑪路西亞試車時發生車禍失去右眼。警方稱仍要調查死亡原因。多名F1車手如艾朗素及畢頓均送上哀悼。

謝拉特撐英超削援

英格蘭國家隊隊長謝拉特表示,支持英足總主席戴克將英超外援減至一半的計劃,即由現在的64%減至50%,以令土炮球員有更多的上陣和培育機會。縱使謝拉特所效力的利物浦在最近一場英超,有7名外援協助下以3:1打敗水晶宮,但他仍支持戴克削援。謝拉特說:「這並非一朝一夕的,但我認為這是好開始,應給予戴克支持。他嘗試有系統地令本土球員有更好發展。」英軍自1966年在主場奪得世界盃冠軍後,便未嘗在大型國際賽事封王。

 
 
今日相關新聞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