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萬錦市長薛家平(左2)、市議員何胡景(右1)﹐與嘉賓向出席晚宴支持者展示今屆「萬錦高球慈善賽」籌得善款逾萬元。(孔偉民攝)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萬錦高球慈善賽 籌逾萬元賑川災

【明報專訊】由萬錦市議員何胡景主辦的第2屆「萬錦高球慈善賽」﹐日前假集賢高爾夫及鄉村俱樂部(Mandarin Golf & Country Club)舉行﹐為中國四川雅安地震籌得善款逾1萬元﹐超過原定目標﹐善款並於上周由何胡景等人親自送到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轉送到雅安作為當地重建用途。

市議員何胡景於頒獎給賽事勝出隊伍時表示﹐感謝社區各界及贊助商支持﹐且贊助商號數量較上屆增加一倍﹔而參加隊伍共18隊逾70人。球賽大會設立多個獎項﹐包括﹕男子組及女子組的冠、亞、季軍﹔一桿最遠獎﹐以及最誠實獎。他說明年將繼續舉辦「萬錦高球慈善賽」﹔而受惠對象會是本地服務機構。

在頒獎上﹐大會除售賣慈善抽獎券外﹔又義賣印製多款不同名人照片的高球﹐更獲得萬錦市長薛家平作慈善唱歌﹐其所唱的「飲歌」《上海灘》不但獲得熱烈掌聲﹔更籌得不少善款﹐現場所籌得善款近1000元。

數月前﹐何胡景聯同加拿大華人高爾夫球教練聯邦協會會長譚毅鳴﹐以及多位社區熱心人士﹐發起一個名為「萬顆高球送暖流」的籌款運動﹐義工在不同的高球或社區活動中﹐發售高球及鼓勵人們募捐﹐為雅安重建工作籌款﹐是次「萬錦高球慈善賽」亦不例外。

 
 
今日相關新聞
萬錦高球慈善賽 籌逾萬元賑川災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