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體育
 體壇快訊

3:2挫阿根廷 烏拉圭鎖定附加賽

烏拉圭昨天在世界盃外圍賽南美洲區賽事,以3﹕2打敗來訪的阿根廷,惟不足以取得直接出線資格,將與約旦進行附加賽。同日智利以2﹕1打敗厄瓜多爾,贏輸兩方都攜手晉身決賽周。

楓葉大勝4﹕1

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出戰明尼蘇達狂野,儘管全場只得14次射門,遠不及客隊的37次發炮,但憑門將列美亞表現如有神助僅失一球,再加上保沙基、史密夫及韋蒙特取得4個入球,以4﹕1大勝,取得3連捷。

 
 
今日相關新聞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