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倫多警察總長布萊爾(左起)和楓葉體育和娛樂公司總裁萊維克等一同參與善舉。
放大
 

其他新聞
拍賣單柏欽兩畫今預展
列治文醫院引進3D內窺鏡
多市舊高層柏文住戶 90%環境差 租金仍難負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74名人為流浪青少年籌款 CEO警察總長露宿街頭

【明報專訊】包括楓葉體育和娛樂公司總裁萊維克(Tim Leiweke)、波特航空公司總裁德魯斯(Robert Deluce)、多倫多警察總長布萊爾(Bill Blair)等在內的74名多倫多的商界和社區領袖,在前晚齊齊露宿在多市街頭,為全國最大型的流浪青少年庇護所Covenant House籌募逾70萬元的善款。

Covenant House曾在去年11月15日晚首度舉辦上述行政人員露宿街頭的籌款活動,獲得了50位名人的鼎力支持。

今年已是第二次舉辦上述籌款活動,旨在引起廣大公眾對青少年露宿街頭問題的關注。

上述籌款活動的參與者,每人將獲派一個睡袋和一塊硬紙板,在寒風中一嘗露宿街頭的難受滋味。

上述活動所籌得的款項為流浪青年提供住宿、教育及輔導,協助他們重返社會。

 
 
今日相關新聞
74名人為流浪青少年籌款 CEO警察總長露宿街頭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