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體育
 體壇快訊

傑志派5蛋 列文圓滿別港甲

「一哥」傑志昨日作客屯門未遇考驗,憑巴倫古素連中三元及林柱機、安基斯建功,以5:0大捷歡送轉戰馬來西亞聯賽的列文。列文在76分鐘被隊友曾至孝入替,即使是屯門主場球迷也送上掌聲致敬,傑志職球員賽後更向他送上「5號」蛋糕,令他大為感動。

《442》百大球星 C朗最佳

英國足球雜誌《442》評選2013年百大球星,金球獎3名大熱門居前3位,皇家馬德里翼鋒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壓倒勁敵巴塞隆拿的美斯居首位,拜仁慕尼黑的列貝利則排第3位;前10名中於法甲效力球員佔3席,包括第4位的摩納哥前鋒法卡奧,只有排第9位的曼聯前鋒尹佩斯效力英超球隊。

 
 
今日相關新聞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