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9種最差晚餐
走60分鐘路 燒掉500卡路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精明車主:Subaru Forester再奪殊榮

車迷

今年是屬於Subaru Forester的。

繼獲得《消費者報告》選為2014年最可靠的車輛之後,Subaru Forester再獲《Motor Trend》汽車雜誌評選為2014年最佳SUV。

《消費者報告》及《Motor Trend》的龍虎榜是汽車龍虎榜中歷史最悠久及最權威者,Subaru Forester能連獲兩大獎,令它成為今年風頭最勁的車輛,而且由於它的價錢不貴,是羅大眾都買得起的車,所以很有可能成為今年的熱賣。

據《Motor Trend》的編輯老爺們說,揀出Subaru Forester做該刊2014年的最佳SUV,不是很傷腦筋的一回事,因為這輛小型SUV既慳油,性能又好,而且駕駛起來很有樂趣。

全新設計的2014 Subaru Forester 比舊款更為慳油、馬力較大,以及增加了貨物的容積,但是其整體體型則只比舊款略大。新的Subaru Forester提供舒適的行車及寬敝的車廂,至於它的越野能力,是早己馳名的,所以以價值而論,它物有所值,而且還給予你很多開車的樂趣。

在參加《Motor Trend》的評選時,Subaru提供了兩款Forester,一款是入門版2.5i,配一台2.5公升引擎加6速手排檔,比舊款的5速手排檔慳油;另一款是配上2.0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加無間斷變速器(CVT)的2.0XT,馬力多了26匹,扭力多了32磅呎。因為用了CVT,也比舊款的4速自動排檔慳油。

試車人員對於CVT的表現大加讚賞,而其XT配上較硬的懸掛系統,給予試車人員的路面感覺十分良好,而且加速也很快,XT由0-60mph只需6.2秒,比Acura MDX 及BMW x1 xDrive28i都要快。

此外,Subaru Forester的對稱式全驅系統表現也很好,令到它在田野路上奔馳得心應手,備受讚賞。

整體來說,Subaru Forester表現出是一輛細小但性能卓越,兼且實用的SUV,而且開起來很有樂趣。由於它在撞車測試上都表現優越,令到它成為一輛不論在設計、慳油、機械、性能、安全及價值上都有出色表現,故《Motor Trend》的編輯老爺們說選出它做2014年的最佳SUV,不是很傷腦筋。

對於廣大的車迷來說,很重要的是Subaru Forester不是輛遙不可及的貴重車輛,它的入門版2.5i的基本訂價不過是25,995元,普羅大眾價錢。

 
 
今日相關新聞
精明車主:Subaru Forester再奪殊榮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