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視察北極
法案彙編揭示 卑詩歧視少數族裔
近半有機新鮮蔬果殘留農藥
破「無間道」版美加販毒案
涉墨國掟燃燒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採電話登記郵寄方式
約克區派食品卡沒混亂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向約克區曾在停電期間損失食物者派發的食品禮物卡,已在昨日被領光。由於汲取了多倫多派發過程的教訓,此次在約克區雖然僅有不到400張禮物卡,但整個發放過程都通過電話登記及郵寄的方式展開,沒有發生任何混亂的狀況。

約克區政府發言人漢德森(Kimberley Henderson)說,截至昨日下午1時,全部禮物卡已被申請領取。這些禮物卡包括100元的家庭額度以及50元的個人額度,並且僅限於在Metro和Food Basics兩間超市消費。

據了解,上個月22日的冰暴災難令約克區部分民眾亦受到停電的困擾,其中約有7000名住戶停電時間超過48小時。但由於省府這筆資助有限,約克區要求只有停電超過48小時並且面臨經濟困難者,才能夠成為合資格的領卡者。

漢德森表示,早在省府宣布派發禮物卡活動會擴展至約克區之前,就已經有很多民眾致電York Access聯絡中心詢問領卡情況。當確定該區亦有禮物卡派發之後,中心亦致電這些此前已經諮詢過的民眾,通知他們具體的領卡要求和方式。

與多倫多領卡過程不同的是,約克區受災民眾並不需要前往指定發卡點排隊領取,只需致電York Access,回答工作人員一系列問題,如住址和家庭成員人數等。一經審核符合資格者,則將在兩周內收到郵寄到家中的禮物卡。

 
 
今日相關新聞
採電話登記郵寄方式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