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公屋停車場連轟15槍
道格福特抨街車堵塞道路
市府擴大免費康樂服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不滿嚴寒須返校
學生網上詛咒教局被罰停學

【明報專訊】本周二大多倫多地區出現極寒天氣的狀況下﹐當地的教育局仍堅持要求學生返校﹐結果引致許多學生反感。一些學生在推特(Twitter)發表一些不恰當言論﹐皮爾區公校教育局將對他們採取停學的處罰。

皮爾區公校教育局新聞發言人伍德蘭德(Brian Woodland)表示﹐這已經超出了人們表達意見的範疇。「當我們考慮到要採取停學措施時﹐通常是因為他們做出了明確的威脅﹐或者所使用的語言中包含了反同性戀、性或種族的字眼。相關學校會對通報給他們的情況進行個案處理。」

一些學生在推特上用褻瀆性的語言責怪教育局﹐但後來這些發言都被刪除或被掩蓋。

多市公校教育局發言人博德(Ryan Bird)表示﹐那些言論包括「詛咒或用冰柱做一些令人不適的事情。」

一名15歲學生稱﹐她也知道不應該用那樣的語言﹐但因為一些個人原因﹐她當時的情緒很不好。「在這樣的天氣學校仍然繼續開課﹐讓我的心情更壞。她的班上32名學生﹐包括她在內只有12人到校。

多市和皮爾區公校教育局在官方推特上﹐建議學生不要隨意發表言論。

 
 
今日相關新聞
不滿嚴寒須返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