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繼承者們》金宇彬(紅圈)在台舉辦第2場粉絲見面會後,昨日傍晚結束訪台行程,但依然有約百名熱情粉絲前來送機,看到偶像出現,更興奮的直往前擠,一度場面混亂。(圖片:中國時報)
放大
 

其他新聞
雅曼達帶刀上機質疑保安漏洞
2PM拍MV「惹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玹雨唱GD舊歌走音

【明報專訊】《3個特攻美少年》韓星李玹雨前晚首次在上海舉行影迷見面會,除與粉絲玩遊戲外,亦大展歌喉,翻唱BigBang隊長G-Dragon(GD)的舊歌This Love,可惜走音,令台下歌迷忍俊不禁,但仍讚他可愛;李玹雨又以普通話唱出周華健的《朋友》,觀眾亦跟他大合唱,掀起全場高潮。李玹雨昨天離開上海返韓繼續拍新片《技術者們》,臨入閘時不忘回頭跟粉絲揮手說再見,並把影迷送來的禮物全部搬回韓國,獲讚親切又貼心。

 
 
今日相關新聞
李玹雨唱GD舊歌走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