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朝鮮《勞動新聞》12日報道稱,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了正在重建的中央動物園。
放大
 

其他新聞
巴西幼u蟲肆虐 旅客去沙灘須提防
電玩加人道法 遏暴力歪風
學者﹕懲暴行助玩家自控
智利海岸7級地震 料不引發大海嘯
美專家指水星降溫 導致直徑輕微收縮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金正恩主持軍委會議 要求提高戰力

【綜合報道】朝中社周一報道,朝鮮領袖金正恩近日主持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擴大會議,強調鞏固勞動黨領導及提高戰鬥力。報道指,會議中可能談及中央軍委空缺職位補選。

金正恩掌權後的2年間,中央軍委發生了大規模人事變動,其中包括前中央軍委委員張成澤被處決,前人民軍總參謀長玄永哲、前人民武力部長金正閣、前人民保安部長李明秀、前總參謀部作戰局長金明國、前人民武力部第一副部長玄哲海、前海軍司令鄭明道等,超過三分一的幹部退出一線或隱退。

報道說,勞動黨中央軍委委員、人民軍黨委員會執行委員以及各軍種和軍級單位指揮人員出席了會議。報道沒有提及具體的會議時間,但從報道時間來看,估計會議是於上周末召開。

朝中社同日報道,金正恩與人民軍官兵一起觀看牡丹峰樂團的演出。報道指演出結束後,金正恩向觀眾和表演者揮手還禮,並祝賀演出成功。

 
 
今日相關新聞
朝試射25火箭 美促克制
金正恩主持軍委會議 要求提高戰力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