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扶貧會研「一站式」申請福利
水務署派數萬慳水節流器
海關破私煙 檢內地廉價煙
裝修搶火燒身 工人危殆
公仔茶葉藏毒 拘同性毒鴛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被問港府研租南沙 穗官﹕閱報才知

【明報專訊】早前政府承認曾研究租用南沙土地發展,廣州市政府及南沙等分區政府昨派代表到港發表《廣州外經貿白皮書》,官員被問租地計劃及港府有否就此通報廣州政府時,聲言「前天看報紙才知」,又拒絕回應租地計劃是否可行。

拒談計劃是否可行

廣州市人民政府及各分區的官員昨向本港商界及傳媒簡介今年廣州的外貿發展策略,本報記者於簡報後的答問環節詢問廣州市官員是否得悉港府有意租用南沙及租地計劃是否可行,廣州對外貿易經濟合作局長肖振宇稱﹕「我是日前閱讀《環球時報》才得知有關計劃,所知的只限於報道內容,詳情可能要於會後請教你。」

記者於活動結束後再追問廣州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周靈,他說「今天才知道此計劃」,亦拒絕回應租地是否可行等問題。港府承認曾研究於南沙租地,但認為大部分構思不可行而作罷。

 
 
今日相關新聞
被問港府研租南沙 穗官﹕閱報才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