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司機拾銀包翻車
尊子漫畫
網民「掟」Eason迫港鐵
陳太:肥彭見港英旗歡迎有衋爭
港澳研究會學者話畀港大冷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摩擦癖準新郎 狎女生囚半年

【明報專訊】地盤安全主任心感工作逼人,準備婚禮更令壓力爆煲,一周三度於同一升降機內非禮同一女生的胸和臀,藉「過手癮」減壓。被告早前承認3項非禮,昨被判囚半年。辯方指被告有摩擦癖,犯案後新婚妻子不離不棄,亦獲家人支持,重犯機會低。

稱婚禮壓力大 三狎同女生

被告郭俊輝(40歲)17歲時曾犯一次非禮罪,心理報告評定他沒有戀童癖,但有摩擦癖。辯方指被告去年11月1日被捕,同月22日已尋找心理輔導冀解決問題,並重申被告因準備結婚而飽受壓力,遂犯案發泄。報告指被告重犯機會為低至中,辯方指被告與其妻在本案提訊前已經結婚。

裁判官張威達指出,被告在一周內三度侵犯14歲事主,事主雖無永久創傷,但因事件「唔開心、好頹喪、受辱」,難以向師長啟齒。被告在升降機內侵犯事主,案情嚴重。

被告承認去年10月18日至24日,在旺角新世紀廣場外行人天橋的升降機內,三度非禮上學途中的事主。事主首次受辱時遭被告按胸部,其後兩次則為撫摸臀部。

【案件編號:KCCC4335/13】

 
 
今日相關新聞
摩擦癖準新郎 狎女生囚半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