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武力清場百傷 台否認鎮壓
行政院似「龍捲風過」 院長室未失守
服貿影響未說清 影響國民黨選情
朝野協商無共識 今午再議
罷工日損304億 工商界料共鳴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希望幻滅 親友北京嚎哭休克

【明報專訊】延宕逾兩星期後,失蹤馬航MH370客機墜珖灡妓蚸鬊珗瞗A在北京麗都酒店觀看新聞發布會直播的乘客家屬希望幻滅,頓時情緒崩潰,現場哭喊尖叫不絕,多名家屬激動暈倒,需由擔架抬走,亦有家屬質疑馬方消息缺乏實質證據支持,要求交代真相。

「我們沒有希望」

有家屬表示,昨晚約9時,接獲馬航方面通知,要求家屬到酒店會議室集合。未幾,得悉客機墜瓴粟荂A多名家屬傷心欲絕,有人跪在地上緊抱親友嚎哭,高喊「我們沒有希望」;有人用衣物蓋頭,掩飾情緒;有人哭荈]離酒店,甚至激動撲向現場拍攝的記者揮拳阻止拍照。多人因過分激動,需由擔架抬走送院,多名警員及醫護人員趕往現場戒備,保安則要求記者離開酒店。

部分家屬對馬航方面的消息表達強烈不滿和質疑,指大馬方面至今仍未尋回黑盒,亦未找到飛機殘骸,「啥都沒有,怎洮聽狩Y狺F呢?」他們要求大馬必須提供明確、符合邏輯、完整的證據。有家屬希望盡快趕到澳洲,「要與親人更接近一點」。

在大馬吉隆坡一家酒店,得知親人罹難的馬航乘客家屬失聲痛哭,一名失去兒子的家屬稱:「搜尋失蹤者的過程現在已結束了。最少我們不用再苦苦等候,那是折磨。」

馬航發英文短訊被指冷漠

馬航在發布會前以英文短訊預先通知家屬,有評論質疑這一做法不近人情。馬航接受英國傳媒查詢時澄清,除了發短訊,其職員亦致電及當面向家屬交代最新情G,「我們希望確保家屬循所有渠道得到信息」。

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馬航墜印度洋 無一生還
希望幻滅 親友北京嚎哭休克
英美過濾衛星數據 搜救關鍵
美黑盒定位儀運南印度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