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直資校獎助學金用剩436萬違規
香港最後紗廠停產:難抵電費
紡織出口全盛期 港曾列全球第三
兌換店老職員抗賊遭割頸命危
不堪工作壓力 見習工程師墮樓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事隔兩年 李慧玲黃永角色調轉

【明報專訊】商業一台前台長黃永在商台再開咪,李慧玲一手孕育的節目《左右大局》被踢走,商台首席智囊陳志雲初入主商台時,黃李兩者角色調轉。陳志雲兩年前出任商台行政總裁後,即捧李慧玲「撈過界」,為903《在晴朗的一天出發》加開《左右亂局》特首選戰環節,反而黃永主持的881《晴朗》只談特首選戰以外時事,結果黃在同年6月在節目中宣布離職。

陳志雲否認俞琤「發功」

今次以《人民大道中》取代《左右大局》,商台內部有傳乃董事局副主席俞琤在背後「發功」,但陳志雲昨回覆本報時否認此說,強調決定由他、商台總經理陳靜嫻及兩名節目監製的4人會議決定。

李慧玲稱,商台此舉(取消節目)是否「去李慧玲化」要公眾判斷,但她相信「羅范椒芬同高靜芝會好開心」,因黃永兩年前離開商台,羅范曾向她表示「相當唔開心」,不想再接受她訪問。

員工指黃永與同事關係差

另外,有商台員工昨對黃永再在商台開咪感震驚,並指他以往與商台同事關係差,更質疑「如事件與續牌無關是難以解釋,因『言論自由行』知名度不高」。據悉,現任《左右》主持黃潔慧曾被問可否與黃永合作,她昨回覆本報說:「佢話有個新partner畀我,我就問佢可唔可以有第二個選擇。」黃最終被調往主持《晴朗》。

黃永於2009年主持《晴朗》時因不滿新聞官回覆,用「卑鄙、無恥、下流、賤格」等辱罵,令新聞官淚灑,惹百多宗投訴,前廣管局裁定投訴成立並向商台發勸籲。

 
 
今日相關新聞
商台撤《左右大局》 黃永再開咪
事隔兩年 李慧玲黃永角色調轉
吳志森﹕「走入群眾」變淡化批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