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直資校獎助學金用剩436萬違規
香港最後紗廠停產:難抵電費
紡織出口全盛期 港曾列全球第三
兌換店老職員抗賊遭割頸命危
不堪工作壓力 見習工程師墮樓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吳志森﹕「走入群眾」變淡化批評

【明報專訊】港台於2011年撤換《千禧年代》及《自由風自由PHONE》兩節目的名嘴主持人周融和吳志森後,港台指節目改革「可讓聽眾有更多時間發表意見」,與商台「走入群眾」不謀而合。吳志森昨指出,「走入群眾」只是用來「過骨」的藉口,實質是「去菱角化」。他指烽煙節目加入太多觀眾意見,只會「溝稀」菱角、尖銳的批評。他認為,有質素的評論意見,主持需要時間論述觀點,眾聲喧嘩只會令節目平庸化,「淡如白開水」,令聽眾只記得一班人吵鬧,「無炱a走」。

炒鄭經翰 3月後取消節目

商台撤換主持,節目「無得留低」。2004年鄭經翰遭解僱後,他主持的《風波裡的茶杯》在3個月內取消;今次商台在解僱主持李慧玲後個多月,亦取消她曾主持8年的黃昏節目《左右大局》。

浸大新聞系助理教授杜耀明分析,商台是次調動是汲取過往解僱大班和李慧玲的教訓,不想再由一個主持人擔大旗。他指出,同一主持人長期主持同一節目,漸漸建立自己風格,會變成電台「icon」,如屆時商台想解僱該主持,會對形象造成很大傷害。他相信商台「走入群眾」,會令主持「融入大隊」,只成為節目一分子。

 
 
今日相關新聞
商台撤《左右大局》 黃永再開咪
事隔兩年 李慧玲黃永角色調轉
吳志森﹕「走入群眾」變淡化批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