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柴灣興華二h豐興樓昨日9小時內相繼有「苳M色魔」在大廈走廊非禮。圖為豐興樓地下電梯大堂。(伍浦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大沈祖堯續任少兩年
中文聆聽論「才」「德」 考生:聯想選特首
網民疑試題外泄
購「專用」收音機 學生投訴沙沙聲
教育機構涉翻印牛津童書售學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柴灣苳M色魔日犯兩案
「球場色魔」未落網 再兩少女受侵

【明報專訊】繼去年底柴灣峰華h「球場色魔」6日兩度企圖強姦少女後,相距不足300米的興華二h豐興樓又出現「苳M色魔」,昨日9小時內於大廈走廊兩度用苳M指嚇少女非禮,得手後逃去無蹤。警方將兩案同列作「非禮」處理,合併交由東區重案組第一隊跟進。

6呎高蓬鬆頭 興華二h犯案

根據警方資料,涉案苳M色魔為華裔,年約18至30歲,身高約6呎,圓面形,蓄短及蓬鬆髮型,一次犯案時穿灰白色襯衣和藍色牛仔褲,另一次則穿灰色短袖襯衣和黑色運動長褲。警方呼籲任何人有資料提供,可致電2595 2200與當值人員聯絡。根據資料,去年底犯案後仍未落網的「球場色魔」年約20歲至30歲,身高約1.72米(即約5呎7吋),瘦身材,操本地話,案發時戴黑框眼鏡。警方仍在調查兩名色魔是否同一人。

據悉,昨日兩宗非禮案均在興華二h豐興樓走廊發生,疑色魔匿藏暗處,趁有單身少女途經時撲出用苳M指嚇大肆非禮,得手後逃去無蹤,估計色魔對現場環境非常熟悉。事後有少女居民得悉大廈出現苳M色魔,說除出門時小心留意外,返家時會預先致電家人陪同上樓,以策安全。

閉路電視拍到可疑人

消息稱,昨晨7時45分,一名17歲少女在大廈走廊遭一名男子持紅色苳M從後指嚇及非禮,其後疑人逃去,少女事後報警;警員到場調查及搜捕色魔,但未有發現。事隔不足9小時,昨午約4時,一名14歲女童亦在返回豐興樓寓所途中,在大廈走廊遭一名男子持苳M指嚇及非禮,女童不甘受辱反抗,色魔隨即轉身逃去,女童返家通知家人報警。警方事後大為緊張,大批警員再次趕至大廈搜捕,並翻查閉路電視片段,初步發現一名可疑人物,正展開追緝,暫無人被捕。

去年12月13日及18日,柴灣峰華h山邊球場6日間連續發生兩宗企圖強姦案,疑是同一色魔兩度於晚上10時向跑步或路過的少女下手,一度令街坊人心惶惶。該兩案事後亦是交由東區重案組跟進,警方並曾發出色魔拼圖,惟至今未破案。

 
 
今日相關新聞
柴灣苳M色魔日犯兩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