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被殺」幼園擬一人一信函長實
港澳研究會學者﹕公民推薦正常
法律界函王光亞談普選原則 無講公提
回收大賺10萬 淘大回饋居民
山邊淫辱女生 無業漢重囚15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遭焗暈外母不治 被捕女婿涉謀殺

【明報專訊】上周五(4日)美孚新h發生的女婿借錢不遂圖焗殺外母案中,重傷昏迷的68歲姓謝外母,在深切治療部搶救4日後,延至昨日凌晨3時34分不治;警方隨即將案由「企圖謀殺」改列「謀殺」案處理,稍後將安排驗屍以確定死因。深水囃粥洐垣袉掍蕈繲i調查。

被捕37歲尹姓女婿,周日(6日)已被警方落案控以一項企圖謀殺罪,前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下月19日再提堂。

案發於上周五下午2時許,疑因生意失敗欠下巨債的尹,欲向外母商借100萬元應急被拒後,涉嫌用沾有天拿水的毛巾掩茈~母口鼻,外母不支暈倒,尹以為外母已死,遂報警自首。

 
 
今日相關新聞
遭焗暈外母不治 被捕女婿涉謀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