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女僱主被控抓傷菲傭
往尋歡3東歐漢醉鬧尖東
涉開假單騙1200萬 康文署分判商被控
進口翅跌三成 WWF﹕未樂觀
網遊輸錢 導師偷補習社7萬囚半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新丁偵探偷信罰4000

【明報專訊】入行不久的私家偵探稱為查案,按上司指示偷信拍照,卻被巡警發現,當場「斷正」。偵探昨承認一項非法管有郵包的交替控罪,求情指他志願當記者,絕非作奸犯科之人。裁判官強調信件乃他人私隱,告誡他不要以身試法,判其罰款4000元。

求情稱志願當記者 拒講所查案件

辯方求情稱,被告唐家銨(19歲)志願成為記者,但去年公開試成績未如理想,未能入讀大學,故當上卡啦OK侍應。同年8月,被告經朋友介紹到偵探社工作,月入1.2萬元,其中6000元留作家用,他亦會儲錢,希望到澳洲修讀新聞課程。辯方強調,被告在中學常常當義工,證明他非作奸犯科的人。

案情透露,九龍城界限街119號大廈有3個單位,去年11月27日約傍晚6時,被告在該大廈地下門外的信箱,偷去3封分別寄給趙美玲、張仁龍和霍瑞芝的信件,3封信分別由汽車公司、愛護動物協會和銀行寄出。被告離開時,巡警經過發現他形[可疑,故在大廈約30米外截停他。被告向警員稱想將信拿到較少路人的地方拍照,然後便會將信件放回信箱,但他拒絕透露調查的案件性質。

【案件編號:KCCC421/14】

 
 
今日相關新聞
新丁偵探偷信罰4000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