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單車遊中山 港警遭輾斃
啟德郵輪碼頭周日遊人近萬
機場添儀器 隨時測跑道燈
電話騙案一日兩宗 失逾20萬
滋擾沈星案 李軍遭永久禁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被炒菲傭稱受虐 僱主脫罪

【明報專訊】居於東涌逸東h的女僱主,疑不滿菲傭工作表現而解僱對方,即時逐出家門。菲傭其後報警稱遭僱主毆打,僱主被控一項襲擊致他人身體受傷罪,案件經審訊後,裁判官認為菲傭證供有疑點,裁定女僱主罪名不成立。

事主Laucesta(41歲)早前供稱,僱主葉碧金(44歲)於今年1月28日抓傷其面及頸致紅腫,手指流血。警員到場後,事主沒有告訴警員完整的遇襲經過,警員亦沒帶她往驗傷,惟事主於案發當晚在中介人陪同下去醫院,驗傷後再次報警,警方才落案起訴僱主。

暫委裁判官吳重儀表示,案發時事主未有向警員提出驗傷要求,反而於案發數小時後才去醫院,匪夷所思,加上醫療報告顯示事主僅手指有輕微擦傷,與她作供時說的遇襲經過不同,認為事主有誇大失實之嫌。

【案件編號:TWCC695/14】

 
 
今日相關新聞
被炒菲傭稱受虐 僱主脫罪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