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柴灣興華二h前日9小時內兩度發生持陘M非禮案件,昨晚警方重案組聯同機動部隊約50人到h內逐家逐戶做問卷調查。(樊銳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稱遭「官媒」施壓不公 闖軍營被告申終止聆訊
通訊局:發射站可共用
財爺:IMF讚理財
解釋女友背中刀
藏兒童人獸交照 中大舊生候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緝柴灣色魔發兩拼圖

【明報專訊】前日柴灣興華二h9小時內發生兩宗持陘M非禮案有新發展,警方為兩名女事主進行拼圖後,得出兩個完全不同的疑犯樣貌,不排除涉及兩名不同「陘M色魔」。昨晨有探員到h內向住戶派發宣傳單張及公眾位置掛起橫額,呼籲居民遇到風化罪行要挺身報警。重案組昨晚聯同機動部隊約50人,再到h內逐家逐戶做問卷調查,主要查詢居民前日案發時在什麼地方及做什麼,其間展示兩張懷疑涉案色魔拼圖查問,約3小時後收隊離去。

50警h內逐戶做問卷

昨晚警方發出兩張懷疑與前日興華二h發生的兩宗「陘M色魔」非禮案疑犯拼圖,其中圖一為涉及前日早上7時45分17歲少女遭非禮案疑犯、圖二則為前日下午4時05分14歲少女返家遭非禮案疑犯;警方呼籲有資料提供人士致電2595 2200與當值人員聯絡。

東區區議員黎志強說,興華二h有38年歷史舊h,其中5幢相連而建,估計色魔是覷準相連大廈「四通八達」的保安弱點犯案;他從過往發生的風化案及居民舉報資料發現,約每隔4個月便發生風化案,初步鎖定有一至兩名「可疑人物」,當中一人是本h居民,但苦無證據。他提醒,女性居民衣著不要太暴露及不要行僻靜路徑,夜歸時最好通知家人接應,若遇可疑人應盡快通知保安或報警。

一名馮姓女h民表示,個多星期前亦遇上非禮案,當時遭一名5呎多高男子尾隨入電梯,其間已覺對方不斷打量,當她步出電梯時男子突然從後向她箍頸摸臀非禮,她奮力反抗及大聲呼叫嚇退色狼,驚魂甫定報警。

「陘M色魔」前日上午7時許及下午4時許兩度匿藏興華二h豐興樓走廊,先後用陘M指嚇及非禮少女後逃去;警員列「非禮」處理,合併交東區警區重案組第一隊跟進。

 
 
今日相關新聞
緝柴灣色魔發兩拼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