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黃柏高大讚J.Arie是他近10年遇到的最靚聲歌手。(攝影/記者﹕孫慧莊)
放大
 

其他新聞
姚笛拍結婚戲滿懷心事
星級專欄 陳慧琳﹕再次遇上梁家輝
Mandy Lieu去天體沙灘著泳衣被趕
惠英紅Janice Man自爆耐無被人摸
大姐大手記﹕童星王楊鎧凝人氣爆燈愛集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J. Arie獲黃柏高力捧
林家棟答應收為徒

【明報專訊】J.Arie出道短短一年已獲得多個獎項,早前更擊敗多國對手勇奪「亞洲超級新星大獎」,令老闆黃柏高(Paco)喜上眉梢,特於昨午設宴宣布力谷愛將上位大計。

Paco大讚J.Arie是他近10年遇到的最靚聲歌手,與鄧麗君、王菲一樣是天生的歌手。為令愛將更上一層樓,他除了讓J.Arie進軍影壇,擔任林家棟監製的電影《死開灠捸n女主角,更重金禮聘韓國音樂人為J.Arie打造新歌,吸納更多粉絲。Paco說﹕「2014年,我們重點宣傳J.Arie的新歌。在香港做一首歌大約4、5萬元,我們邀請了韓國音樂人為她做歌,半價都要20萬元一首。為J.Arie開演唱會是我們的目標,今年能成事就更理想。」是否像當年捧楊千嬅般捧J.Arie?Paco笑指千嬅之後,當然是力捧薛凱琪,J.Arie仍新,需要更努力。

J.Arie提到電影《死開灠捸n,她透露其角色是典型港女,跟「14巴港女」不相伯仲,故演繹時要豁出去。她說﹕「在街上拍攝時有很多人圍觀,要放開自己去演。林家棟要求高,如達不到其要求,做30次都要做到為止。」劇組上下都非常滿意J.Arie的演出及工作態度,林家棟更在煞科宴上答應收J.Arie為徒,親授演戲心得。

記者﹕孫慧莊

 
 
今日相關新聞
J. Arie獲黃柏高力捧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