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遺囑現「羅生門」 妻:李銳葬禮按正部規格
華3艦駛對馬海峽 日船跟蹤
故宮首開夜場免費票炒過萬
故宮文創產業營業額15億元
高規格鬧花燈 登城牆俯瞰紫禁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接華為訂單 富士康鄭州廠招募5萬人

鴻海集團在內地積極招募員工。富士康在農曆新年假期後啟動新一輪員工招募,其中鄭州廠區招募約5萬人,深圳廠區招募約2萬人。鄭州廠區據稱已獲華為訂單,預估今年效益比去年略佳。

梨視頻「老板聯播」微博稱,農曆春節過後富士康在內地開始啟動新一輪員工招募,其中富士康鄭州廠區招募5萬人左右,深圳廠區招募約2萬人。消息人士並透露,富士康鄭州廠區今年效益會比去年好一些,主要是鄭州廠區今年獲得華為訂單。

據鄭州富士康工人稱,此前,部分產線被拆,加班銳減,有員工到手工資甚至不到2000元人民幣,只有基本工資。近年來,富士康多依靠iPhone訂單,去年iPhone銷量不及以往,訂單減少。

根據招聘平台公告,從農曆春節初五起,包括貴陽和成都富士康廠區,透過直接招募或是推薦人方式招聘工人;深圳龍華廠區和廊坊廠區從2月11日起開始招募工人,衡陽廠區從12日起招聘員工。

上月底,富士康發表聲明稱,2019年首季度集團在內地部分廠區仍有逾5萬人力招募需求。

 
 
今日相關新聞
深圳5G領跑全國 加快展開商用試點
美前國安顧問:美推廣5G技術落後中國
接華為訂單 富士康鄭州廠招募5萬人
《紐時》:中國黑客對美網站重新發動攻擊
美媒:中美下輪談判有望達基本協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