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馬國明(左)與黃智雯將延續上一輯繼續談情,形容有重新戀愛的感覺。(攝影:劉永銳)
放大
 
C君在新劇飾演法力高強、好打得的日本精靈。(攝影:劉永銳)
放大
 
C君(左)與未婚妻黃天頤於年底舉行婚禮。(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那些年開舖「流血」離場 林海峰不敢再做時裝生意
休養7年 康復路崎嶇 李珊珊籲病友堅強面對
《東張西望》每周播足7日 無阻宋熙年三年抱兩大計
陳可辛電影《李娜》澳洲煞科 角色保密 傳胡歌擔演男主角
前夫爆女兒跟保母住小房子 黃奕發聲明譴責惡意誹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新劇與黃智雯重新戀愛 馬國明要求加激情戲

【明報專訊】劇集《降魔的2.0》(暫名)昨日進行開鏡儀式,馬國明、黃智雯、胡鴻鈞、劉佩玥及蔣志光等齊出席。馬國明與黃智雯將延續上一輯繼續談情,形容有重新戀愛的感覺,笑稱大家都是成年人,故要求加激情親熱戲。

馬國明認為原班人馬再合作有默契,大讚題材天馬行空,拍攝過程好好玩。他們覺得第2輯每個角色都可以獨立發展,有望學美劇一季季延續,長拍長有。馬國明說:「提議大家先重溫第1輯再睇,因為今輯是上次21集之後再拍多25集的延續。要留意大結局都有好多伏線留低,我有問監製會否拍第3輯,他只是笑笑口。作為演員,我不是特別贊成拍續集,不想為開而開,但不受歡迎就不會拍續集,所以好矛盾。」智雯預告結尾是open ending,留給觀眾很多想像空間。

新加入的C君在劇中飾演法力高強、好打得的日本精靈,要應付大量動作場面兼吊威也,他大呻辛苦。

C君年底辦婚禮 翠如做兄弟

早前C君向DJ女友黃天頤求婚成功,並找麥玲玲師傅擇定好日子,婚禮定於年底舉行,擺20圍宴請親朋戚友。他表示求婚過程籌備兩個月,事前約定未婚妻的一班好朋友到他家中見證,然後等女主角放工回家,送上兩卡求婚鑽戒炮製驚喜。至於酒席請客名單,C君笑稱好友黃翠如自薦做兄弟,「她結婚我都不知道,又沒有請我食飯,但她特別要求喬裝反串做兄弟。至於Do姐(鄭裕玲),她答應好似會來飲,不過她平日9點就休息,驚她未食第一道菜已睡荂A我好歡迎她來飲。亦都有請黃子華,麥玲玲更加走不甩,因為他們送人情可以幫補我好多」。他大讚好兄弟陸永沒搞婚禮是最精明的人類。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新劇與黃智雯重新戀愛 馬國明要求加激情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