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事後封鎖一段偉智街調查,並以雪糕筒標示老婦倒地位置,涉事輕型貨車則停泊路上。(林智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工黨孖寶攻陷友愛h 「公屋其實不太藍」 用心服務社區 贏撐政府街坊支持
回首傘運被罵漢奸 感今天民意理解抗爭
尖沙嘴劫名表遺手機 警拘3疑匪
上月抽起撥款項目 大學工程重上工務小組
半世紀最暖Boxing Day 今晚轉涼最低17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書報貨車撞斃九旬過路婦

【明報專訊】石硤尾昨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一名九旬老婦昨早近8時在偉智街橫過馬路時,被一輛駛經書報社輕型貨車撞倒,老婦頭、手受傷,昏迷送院治理,其後證實死亡。

無明顯煞車痕 司機被捕

事發昨早近8時,一名48歲李姓男子駕駛寫荂u同德書報有限公司」輕型貨車沿偉智街向西北方向行駛,在偉智街遊樂場右轉時懷疑收掣不及,在近偉智街39號對出撞倒一名正過路的92歲葉姓老婦。

老婦被撞後頭部及手部受傷,倒地昏迷,被送往明愛醫院搶救,延至8時25分證實死亡。

意外後輕型貨車右邊車頭輕微凹陷,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並以椅子及雪糕筒圍茼扆倒地位置。

現場未見有明顯煞車痕。警方檢走輕型貨車的車cam進一步調查。貨車司機被帶返警署,其後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調查案件。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9058或3661 9000與調查人員聯絡。

 
 
今日相關新聞
書報貨車撞斃九旬過路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