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共中央總書記訪華

[2014.08.25] 發表

【明報專訊】越共中央總書記特使黎鴻英(Le Hong Anh)周二起訪華兩日。

新華社報道,應中共中央邀請,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黎鴻英作為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Nguyen Phu Trong)特使,將於周二至周三訪問中國。

中越兩國近月因為南海主權爭議,屢起摩擦。

兩國數月前因為中國在南海架設鑽油台令關係緊張,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6月時曾到訪越南,與越南副總理兼外長范平明(Pham Binh Minh)會面。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海軍一架P3反潛機和一架P8偵察機,本月19日在海南島以東空域,遭中國殲11戰機以滾桶式攔截,引發外界關注。中國官方傳媒《人... 詳情
中美兩軍又為中國軍機在公海攔截美軍偵查機事件口角。美軍飛機船艦對中國的抵近偵查已有數十年歷史,本不算新聞,兩國機艦互別苗頭,是中美兩軍的常態... 詳情
【明報專訊】華潤集團前審計總監黃道國日前因涉嫌非法獲取國家秘密罪,被警方帶走調查。自華潤集團前董事長宋林涉嚴重違法違紀被中紀委調查以來,華潤... 詳情
官員互揭成風 下場各異
自中共十八大以來,實名舉報官員現象日漸興盛,而「官員實名舉報官員」更是宦海風景之一。目前,逾半被舉報者被調查。此前,不少實名舉報要麼石沉大海... 詳情
借舉報抹黑 兩敗俱傷
8月15日,廣東省官方宣布省委決定,將梅州市委書記朱澤君和梅州市紀委書記李純德雙雙調職,熟知當地官場內情的知情人士稱,朱澤君和李純德常年不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