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不顧身跳河救童 菲漢溺斃
青年救起遇溺男孩

[2014.08.25] 發表

【明報專訊】1名男子見義勇為﹐在周六傍晚躍入渥太華河﹐奮力拯救1名12歲男孩﹐卻不幸溺死。

警方未揭露男死者的身分﹐但家屬說他是39歲渥太華男子盧馬漢格(Michael Lumahang)﹐他原籍菲律賓馬尼拉。

屍體翌日撈起

渥太華救護隊說﹐民眾向他們報案﹐說1宗溺水事件在周六傍晚7時前發生﹐有人在貝特島(Bate Island)錢普林橋(Champlain Bridge)附近溺水。救護人員到場﹐為1名12歲男孩急救﹐他有輕微體溫過低。

警方說﹐兩名男子在現場垂釣﹐目擊男孩溺水﹐一名24歲男子救起男孩﹐並未受傷。另一名39歲男子也縱身入河救人﹐他隨後失去蹤[。警方海事部門蛙人隊?渥太華消防隊拯救組在河中搜尋﹐在周日上午6時35分左右撈起男子的屍體。

渥太華消防隊說﹐有人報案﹐說看見事主和24歲男子躍河救人。救護隊也說﹐年輕男子和男孩返回岸邊﹐救護人員為男孩急救。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加拿大人使用社交媒體愈見普遍﹐最近在華人社區就有一宗裝修糾紛﹐事主就訴諸社交媒體信息作證據﹐而據不少律師表示﹐無論是法庭民事訴訟... 詳情
(渥太華24日加新社電)兩名變性人周日參加划船比賽﹐他們認為這項活動很有需要﹐能擴闊體育圈﹐給變性運動員空間發展。 主辦單位說,渥太華... 詳情
「安樂死」私人法案漸獲支持
【明報專訊】緬尼托巴省保守黨國會議員傅磊才(Steven Fletcher)說﹐卑詩省一名老人失智症女患者最近尋死﹐再次凸顯醫助自殺議題﹐那... 詳情
【明報專訊】3D打印日漸風行﹐現在如雨後春筍湧現全國各地﹐比方公共圖書館?小型企業﹐像網吧一樣﹐為民眾提供3D打印服務。 不只是大城市... 詳情
墨國婦拒遞解爭居加權
【明報專訊】滿地可市一名墨西哥女子抗拒遞解令﹐不願意在數天後離開加拿大。她說﹐如果她返回墨西哥﹐就會危害女兒的生命。 27歲女子希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