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迪尼梅開二度 熱刺4:0大勝QPR

[2014.08.25] 發表
熱刺昨日在英超主場憑藉查迪尼(右)梅開二度,以及艾歷戴亞和艾迪巴約各建一功,以4:0大勝昆士柏流浪(QPR)。(路透社)

熱刺在全場控制戰局下,憑中場查迪尼個人梅開二度,主場大勝昆士柏流浪4﹕0。

英超第二輪賽事,由熱刺主場對升班馬昆士柏流浪,後者領隊哈利列納帶隊倒戈曾任教的舊會熱刺。

實力上熱刺可說是比QPR優勝,然而戰局發展亦顯示了兩軍的分野,熱刺上半場錄得11次攻門,開賽10分鐘就取得領先,查迪尼接應艾迪巴約傳球,於小禁區一控近射入網。

熱刺其後繼續進攻,先有基斯甸艾歷臣一記靚罰球中楣底彈出,30分鐘艾歷迪亞接應拉美拿角球頭槌一頂成2﹕0,這名英格蘭年青後衛更是連續兩場有波入,其後7分鐘拉美拿再交出助攻,協助查迪尼銅頭一搖,個人梅開二度,熱刺半場領先3﹕0。

下半場QPR換入安奴夏,意圖加強防守,初段客隊取回不少控制權,可是熱刺65分鐘一次快速反擊,由丹尼路斯於左路傳至入楔禁區的艾迪巴約,後者半單刀下一篤,射成4﹕0。

QPR戰至80分鐘曾把皮球送入網,可是前鋒森莫亞侵犯門將洛里斯在先,入球無效,最終未能破蛋下,熱刺大勝4﹕0,以較佳得失球壓過車路士,暫時升上榜首。

更多體育二
曼聯憾和新特蘭 天使勢加盟救駕
曼聯昨日英超作客與新特蘭打和1:1後,除未能報卻去季聯賽盃4強被對方淘汰之仇外,更在在新帥尹戈爾領軍下,兩場聯賽仍未響勝鼓和僅得1分。今次是... 詳情
侯城與史篤城上演一場火藥味頗濃的比賽,球證共出示1紅4黃,不過雙方最終未能分勝負,1﹕1和局收場。 周四參與歐霸附加賽並敗走比利時,敗... 詳情
女長城惜敗俄羅斯 失落銅牌
以年輕陣容出戰的中國隊24日以2:3惜敗於俄羅斯隊,以2勝3負的成績結束了2014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的征程,與銅牌失之交臂。 中國... 詳情
女排大獎賽 巴西十度登頂
奧運冠軍巴西隊以3:0戰勝此前4戰全勝的日本隊,第十次在女排大獎總決賽中登頂。 美國隊曾經5次奪得世界女排大獎賽冠軍,巴西隊的奪冠次數... 詳情
徐詩霖女網單打奪金
24日進行的南京青奧會網球收官戰中,廣東女孩徐詩霖直落兩盤戰勝白俄羅斯選手希曼諾維奇,獲得女單冠軍。賽後徐詩霖自信地表示,李娜的目標就是她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