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憾和新特蘭 天使勢加盟救駕

[2014.08.25] 發表
曼聯中場桑馬達(中)攻入個人今季首球,為球隊打開紀錄。(路透社)

曼聯昨日英超作客與新特蘭打和1:1後,除未能報卻去季聯賽盃4強被對方淘汰之仇外,更在在新帥尹戈爾領軍下,兩場聯賽仍未響勝鼓和僅得1分。今次是雙方自2010年10月互交白卷以來,近10次交手首次握手言和。

馬達開紀錄 魯迪維爾扳平

英超首戰主場負史雲斯的曼聯昨仗有荷蘭前鋒尹佩斯首次「擔正」,伙拍朗尼攻堅,但新特蘭上半場卻平均表現較佳,前鋒域咸先在15分鐘於K角位射門乏力被曼聯門將迪基亞沒收,而曼聯的路爾斯華倫西亞於1分鐘後右路發難於底線傳中,桑馬達門前射入先開紀錄。30分鐘,回防的尹佩斯迎頂「黑貓」開出角球失位,被魯迪維爾頂入扳平。34分鐘,朗尼禁區頂主射自由球柱邊出界。

安帥認天使離隊 傳將穿紅魔7號

兩軍接戰下半場,曼聯未有太大起色,領隊尹戈爾於63分鐘分別以韋碧克及贊奴沙入替尹佩斯和費查,加強攻力。

雖然贊奴沙去季作客新特蘭時曾包辦兩個入球,令曼聯反勝2:1,惟今次卻不能歷史重演,結果只能與新特蘭各一言和,兩戰只得1分。

至於曼聯新帥尹戈爾昨日賽前稱,如果自己在加盟首季即奪得英超冠軍,便是一個奇蹟。他說:「我和會方研究加盟時所談的是長遠的3年事情,並非1年。」

尹帥撐楊格冇插水

領隊尹戈爾賽後否認翼鋒艾舒利楊格刻意「插水」。英格蘭快馬艾舒利楊格下半場一次禁區內與倒戈兵布朗發生肢體接觸疑似插水,更被罰黃牌,惹起曼聯主帥尹戈爾不滿。

尹戈爾賽後批評球證艾堅遜:「事實是對手踢到楊格,楊格跳起的動作做得太大,但問題是他的確被踢到,球證有權吹罰12碼。」曼聯首場不敵史雲斯後,再以1﹕1言和新特蘭,開季兩場只得1和1負,新帥滿肚怨言:「個人認為楊格是被鏟低,動作過大,但這全然不是插水,因為雙方是有接觸的。」

「1分對曼聯而言並不足夠。」談回比賽發展,尹戈爾則謂:「上半場兩隊只是勢均力敵,己隊創造的機會不多,但入球非常漂亮,我們早已警告球員不要給予對手太多死球,可惜事與願違;下半場,己隊表現更佳,但始終欠缺了致命傳送。」

另外,英國廣播公司網站除報道皇家馬德里教練安察洛堤承認「天使」迪馬利亞已向隊友告別,又指曼聯須以破英國球員轉會費紀錄,才可簽入該名阿根廷翼鋒。英超最高身價球員是在2011年,費蘭度托利斯以5000萬鎊的轉會費由利物浦轉投車路士,故相信迪馬利亞的身價將至少和這數目相若,而據報7號球衣已為他虛位以待。

更多體育二
侯城與史篤城上演一場火藥味頗濃的比賽,球證共出示1紅4黃,不過雙方最終未能分勝負,1﹕1和局收場。 周四參與歐霸附加賽並敗走比利時,敗... 詳情
女長城惜敗俄羅斯 失落銅牌
以年輕陣容出戰的中國隊24日以2:3惜敗於俄羅斯隊,以2勝3負的成績結束了2014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總決賽的征程,與銅牌失之交臂。 中國... 詳情
女排大獎賽 巴西十度登頂
奧運冠軍巴西隊以3:0戰勝此前4戰全勝的日本隊,第十次在女排大獎總決賽中登頂。 美國隊曾經5次奪得世界女排大獎賽冠軍,巴西隊的奪冠次數... 詳情
徐詩霖女網單打奪金
24日進行的南京青奧會網球收官戰中,廣東女孩徐詩霖直落兩盤戰勝白俄羅斯選手希曼諾維奇,獲得女單冠軍。賽後徐詩霖自信地表示,李娜的目標就是她的... 詳情
王妍摘競技體操第2金
青奧會競技體操女子平衡木決賽中,中國選手王妍(圖)摘得桂冠,這是她在本屆青奧會上的第二枚金牌。 王妍在當日的平衡木決賽中,表現非常穩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