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戰逆豪情》在美國開畫票房報捷,但主角(左起)盧根利文、畢彼特及沙拉保夫昨日繼續在倫敦宣傳,期望歐洲的成績同樣出色。(路透社)
放大
 

其他新聞
三池崇史揚威羅馬電影節
西川貴教台灣開騷
河智苑熱舞會台迷
柏木由紀握手會經驗 助演夜店公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戰逆豪情》美國開畫冠軍

【明報專訊】講述第二次世界大戰一支5人坦克兵團進攻德國納粹最後防線的《戰逆豪情》(Fury),上周五在美國開畫,結果收880萬美元(約6864萬港元),擊敗票房榜兩周盟主《失蹤罪》榮登冠軍。雖然《戰逆豪情》由《地球末日戰》畢彼特(Brad Pitt)及《變形金剛》沙拉保夫(Shia LaBeouf)等紅星主演,但成本並不高,據報約6800萬美元製作費,業內人士估計此片首周末可收2500萬美元,相信可迅速收支平衡。

 
 
今日相關新聞
《戰逆豪情》美國開畫冠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