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食肆負責人宋先生(左)指佔領行動令生意額大跌。
放大
 

其他新聞
曾健超促明早十時前 交代涉事警員資料
迄今28人傷頭送院
兩議員天亮離開 示威者豎拇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灣仔食肆:示威令生意跌
入稟向佔中發起人索償

香港公民行動主席兼中西區區議員陳財喜,聯同兩名分別來自飲食及零售批發界的中小企,周一入稟小額錢債審裁處,向佔中行動發起人戴耀廷及陳健民索取賠償。

其中入稟的食肆位於灣仔,負責人指佔領行動令餐廳每日生意額,由2萬元下跌至幾千元,至今已要裁減2名員工,他計劃索償5萬元。

協助入稟的陳財喜譴責佔領人士霸佔道路,以小中企的利益當作籌碼。

陳財喜又指,最少還有兩個旺角食肆商戶會在今個星期內入稟索償。

391區議員聯署籲學生撤離

另外,十八區391名區議員向佔領行動的學生示威者發出聯署信,呼籲他們立即停止行動,撤出所有佔領區,讓社會回復秩序。

他們表示,佔領行動已嚴重影響正常的社會運作和經濟活動,市民正默默容忍和承受佔領行動帶來的代價;而部分佔領地點品流複雜,佔領學生的人身安全可能會因為個別示威者的激烈行為,而受到威脅;學生持續參與行動,亦會影響學業,令父母擔心。

他們認為,示威者的訴求已充分表達,懇請示威者尊重他人權利。

 
 
今日相關新聞
灣仔食肆:示威令生意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