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和一年發4終止合作聲明

[2016.11.17]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凱莉山原本由Mount Kelly International School Limited(MKISL)籌辦,持有該公司的億和國際控股,曾一年四度在網站發聲明,終止與董事或其他公司的合作關係。現籌辦凱莉山的Mount Kelly International Limited(MKIL)強調,億和是獨立法人(separate legal entity),與MKIL完全無關。

億和於2015年7月尾至今年7月尾期間,發出解僱一名受薪董事、終止與亞洲環球財富管理有限公司(ACWM)的委託合同及合作關係,及終止兩名人士合作關係的聲明,億和於聲明中均稱不承擔有關人士及公司所有非法行為的責任。ACWM於今年2月被億和入稟追討約829萬顧問費及相關費用,本報向ACWM查詢,該公司稱與億和有法律訴訟,故未能披露資訊。

前董事涉詐騙案囚4年

另外,億和於今年7月28日發聲明指余舜年已辭任該公司一切職務,董事會對余的貢獻深表謝意。據公司註冊處資料,余於今年6月底辭任億和董事。而翻查資料,余2012年在一宗詐騙案中被控處理非法得益,遭判囚4年。

更多港聞
報稱仙桃蟹 污染圖譜極似太湖蟹 二噁英再超標 揭大閘蟹疑調包
【明報專訊】再有大閘蟹被驗出二噁英超標。食安中心昨公布一個從上環「成隆行」採樣、報稱來自湖北仙桃市養殖場的大閘蟹樣本,二噁英含量超標5.6倍... 詳情
【明報專訊】食安中心正調查上環成隆行有否用江蘇太湖大閘蟹充湖北仙桃蟹出售。本報曾於11月3日報道該店獲「仙桃市茂盛水產品有限公司」出口批文,... 詳情
【明報專訊】食安中心於本月1日首次驗出太湖大閘蟹二噁英超標,但只引用《公眾衛生及市政條例》把問題蟹加標記,並沒有用《食物安全條例》發出強制回... 詳情
色魔狎兩女童 東九家長惶恐 事發牛頭角道寶達h
【明報專訊】東九龍區近日有色魔出沒,秀茂坪及牛頭角本月先後發生兩宗非禮女童案,色魔曾觸摸女童私處,重案組不排除是同一男子所為,正追緝疑犯。事... 詳情
的士司機否認「露械」 護士乘客:無可能認錯
【明報專訊】的士司機接載任職護士的女乘客時,涉嫌半脫褲子並露出陽具,事主見狀大驚,隨即用手機拍下報警,案件昨審訊。辯方質疑事主誤把安全帶當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